2020/02/08

 

昨天透明雜誌的現場演出

十年前 我還聽不到音樂裡bass的聲音
十年後 我覺得昨天晚上台上全是fender真的是中高頻爆炸炒

喔不是
是看著我高中時耳機裡喜歡的歌變成現場版
凌晨晚餐 性的地獄
Young Heart Guitar
少女 透明雜誌FOREVER

十年前我覺得玩樂團很酷
十年後我玩樂團覺得真的是超難 大概跟創業差不多難
十年前他們可以很EMO很龐克隨便就說出世界還是毀滅算了
十年後主唱結婚了好像就不能再隨便講那些很EMO的東西

獨立樂團真的是一個很脆弱的東西
只要一個團員的人生發生一些事情
樂團就很有可能直接消失
過了十年還能看到他們表演
算是達成了一項人生目標

以後高中生說喜歡的團
我可能都沒聽過
我說我喜歡的團
高中生也不會聽過
昨天結束之後
我的獨立樂團時代也結束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人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草 的頭像
    阿草

    阿草的各種閒聊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